以撒

蓝。

【叶蓝】这是今天份的狗粮

来来来,吃狗粮了∪・ω・∪

荒风浩荡:

*@酸角糕(手机不能艾特


*谢谢点梗这个梗超可爱啊脑洞起来简直停不下来,就是有时候突然想到一个把自己萌吐血,过一会儿又想不起来是什么了心塞,对于叶蓝就只想看他们秀恩爱


*有点没写出你要的感觉,等我后续……大概会有后续
————————————————
#世邀赛蓝河随队生活助理
#室友分配不代表cp观
#叶蓝已交往但只有兴欣和四大高手知道
————————————————


1.
蓝河落地的第二天就在空闲时间和蓝溪阁其余四大天王,啊呸,四大高手在群里聊起了天,分享激动与快乐。


笔言飞:老蓝,给大神当保姆的感觉怎么样啊?


蓝桥春雪:你好我是正经的生活助理【微笑


入夜寒:老蓝来分享点福利啊


蓝桥春雪:想要黄少的果照?不可能!


入夜寒:谁想要那种东西啊你个迷弟!


曙光旋冰:……


曙光旋冰:那喻队的可能吗?


入夜寒:……


蓝桥春雪:……


笔言飞:你问他要叶神的就能拿到了吧


蓝桥春雪:他们开会去了,等他回来是可以拍,不过不会给你的


入夜寒:噫……


曙光旋冰:无形秀恩爱,最为致命


蓝桥春雪:他没吃晚饭,我去煮面了


入夜寒:曙光,你话发早了


曙光旋冰:我他妈还能说什么.jpg


笔言飞:老蓝你摸着你自己可能已经没了的良心问问你自己你还有良心吗嫁出去的老蓝泼出去的水有了男票忘兄弟喂起狗粮不留情你还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被君莫笑抢野图的日子吗


笔言飞:你这个有同性没人性的人!


蓝桥春雪:我截图了哦


入夜寒:吃瓜围观


曙光旋冰:大春一直没出现,到哪儿去了?


笔言飞:哦,他给我煮面去了


蓝桥春雪:截图.png


曙光旋冰:债见


入夜寒:我们的友谊走到了尽头


2.
蓝河正在等水开的时候,门先开了,他后仰着朝门的方向看,一个拖三个地进来了。


叶修首先走进来,后面跟着方锐和苏沐橙,再后面跟着黄少天。


蓝河十分高兴地朝偶像走去,叶修自觉坐到了沙发上,兴欣那位面带微笑地看着面前的一场好戏,可惜主角貌似要罢演。


想象之中领队和剑圣互怼的画面并没有出现,剑圣在跟小粉丝聊天,领队在一旁欣慰地看着。


方锐和苏沐橙:???


听到水开的声音,蓝河赶紧去把撕开的泡面扔了下去,拿筷子戳了两下,转头问叶修煮一包面够不够,跟在后面的黄少天表示疑问,让泡面单纯地做一个泡面难道不好吗?


蓝河说:“据说泡面煮出来更好吃,我试试。”面饼很快变软,蓝河把它搅散,又接着问:“黄少要吃吗?”


叶修说:“他不吃。”


“叶修你还要不要脸了蓝河明明问的是我好吗跟你有什么关系就算那面是你的你也不能这么小气吧!”


叶修看着厨房那边:“面不是我的,人是我的。”


蓝河脸一红,埋着头没搭偶像的话,不过黄少天本来也不是需要别人回答的人。


“哎怎么说话呢什么人是你的啊哪个人是你的啊小蓝河那是大家的生活助理!”


方锐看热闹不嫌事大地帮腔:“就是,你这做人不能太无耻啊!”


叶修:“呵呵,回去找你室友给你做去。”


蓝河看着眼前的大神真人互怼场面,朝苏沐橙投去求助的目光,然而女神和善地笑笑,转过头什么也没说,只是那个表情总让蓝河觉得她下一秒能掏出一把瓜子来。


实际上苏沐橙想的是,恋爱使人幼稚,唉……


最终的场面还是四个人坐在一起吃面,苏女神表示大晚上的拒绝面食。


除了泡面自带的料包蓝河还在里面加了些其他配菜,黄少天把最后一口菜吞下去,说:“真的变好吃了,小蓝河来做我室友吧,反正你现在的室友……”


方锐听不下去了:“黄话唠你怎么回事?就为了一点吃的你就要抛弃你英俊潇洒的室友我了吗?”


蓝河用手肘暗暗撞了叶修一把,阻止了他加入战局,并对挖墙脚的剑圣给予答复:“黄少,你要是想吃什么跟我说就行了,叶神作为室友挺好的,我就不换了。”


叶修听了这话,还真的没继续放嘲讽大招了,带着一脸小骄傲的表情朝蓝河旁边斜靠着。


黄少天:我怎么觉得叶修这表情像在嘲笑我?


方锐:别像啊,那就是。


叶修:呵呵。


苏沐橙把另外两个人带走后,叶修转头就在蓝河脸上亲了一口。


“没想到蓝河大大会当众跟哥表白啊!”


“谁跟谁表白了?”


“行行行,哥跟你表白。”然后靠近他耳边,“哥很喜欢你,有空一起洗个澡?”


蓝河一把推开他:“快去洗澡!我洗碗去了。”


3.
在到达异国不久,蓝河作为生活就已经在附近踩好了点,虽然他在之前就查过了资料,但还是自己亲自实地考察才更方便。


至于内容,首要的当然是吃,民以食为天,吃喝嫖赌都是吃排在第一位啊!


所以在安顿好的第二天,各位大神就采取自愿原则在小助理的带领下进入了当地的一家餐馆。


蓝河坐在叶修左边,其他人陆续就坐,到张佳乐的时候只剩下一个位置了,在叶修左边,这一事件被众人归结为张佳乐运气所致,叶修表示赞同,这是他运气最好的一次。


吃饭的时候张佳乐不得不注意到叶修从蓝河盘子里夹了好几次的菜吃,然而蓝河却没有一点反应,忍不住开口:“叶修你怎么回事啊?小蓝河的菜你都抢!”


叶修看他一眼,眼神带着些奇怪的怜悯,说:“他不爱吃这种菜,。”


伴随着这句话的是蓝河笑着朝他点头,然后又转而看着叶修笑了一下,继续埋头吃东西了。


张佳乐在他俩相视而笑的时候就移开了眼神,低头看着自己盘子里的菜沉思:为什么我刚刚觉得有点难过呢?


坐在蓝河旁边的方锐在心里帮他解答:那是狗粮的味道啊!你早在小助理帮老叶带了双筷子的时候就该感受到了。


一边这么想着,方锐一边收回了想从蓝河盘里舀菜而被叶修打开的勺子。


——————可能还有的分界线——————


想了半天3.里该用什么餐具,最后变成这样了,以秀恩爱为目的的小短文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哈哈


今天去看《湄公河行动》找了半天电影院结果开场十分钟了才找到,不过,这个电影!好看!去看吧去看吧,原谅我私心在这里推一波

评论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