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撒

蓝。

小拳拳锤你胸口【金光瑶版】

风语天蓝:

在群里面插刀哦?插刀哦?刀哦?哦?我要报社了我跟你们讲。

原文如下:

(。•ˇ‸ˇ•。)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o`)
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 ̄)ゞ咩QAQ捶你胸口你好讨厌!
(=゚ω゚)ノ要抱抱嘤嘤嘤
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二哥二哥!”金光瑶趴在窗边,两手支在窗棂上。“快来看快来看!”

暖春天气,寒室外的栀子花开了,香气馥郁,一只极大的金翅凤蝶误把金光瑶衣上的金星雪浪认作了鲜花,翩然落在他手臂上。金光瑶屏气凝神,动也不敢动。

“二哥快来看嘛!你不来人家要生气了哦!”

蓝曦臣正在桌前翻阅一本不知什么书册,眉头锁得紧紧的。好好一管狼毫被他拿起又放下,在墨汁里浸了三四回,却还是一字未动。

凤蝶在衣袖上停了一会,盘旋着离去。金光瑶这才意兴阑珊地叹了口气,走到蓝曦臣身后,撑在他椅子后面,把下巴轻轻搁在蓝曦臣肩上。

“都怪你!你也不哄哄人家。”金光瑶的脑袋不安分,在蓝曦臣肩上晃来晃去,笑得阳光明媚。“要抱抱!”

蓝曦臣叹了口气,伸手揉揉眉心。

金光瑶伸手去替他一起揉,笑意盈盈。“二哥你又不理我!大坏蛋好讨厌!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了哦!”

说着,他还故意右手握拳在蓝曦臣眼前虚晃了晃。他个子不高,手掌也小些,牵手时蓝曦臣总能把他的手包住。

金光瑶绕到蓝曦臣面前,矮下身跟他举案齐眉。

“大坏蛋!”

他伸出拳头轻轻敲在蓝曦臣心口,金丝边的衣袖透体而入。

“要记得我喜欢你哦。”

评论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